納豆紅麴,紅麴膠囊,紅麴葡萄酒,域名轉讓

超級行銷網址 關於/首頁 

紅麴膠囊 紅麴副產品「紅麴膠囊」帶導時尚
出處 自立晚報台北報導

台灣菸酒公司「台酒生技」團隊推出之安可健紅麴膠囊系列產品「安可健紅麴膠囊」、「安可健紅麴素食膠囊」及「安可健納豆紅麴膠囊」係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生化工程博士,享譽國際的紅麴專家林讚峰博士領導的生技研發團隊,利用多項先進的生物技術,歷經多年的菌種分離纯化,以獨創世界最新的培養設備和最嚴格的自動化製程控制所得之研發成果,品質堪稱世界第一。

本產品全程監控紅麴菌產生Monacolin K的型態,因為在自然情況下紅麴菌會同時合成二種型態的Monacolin K,而西藥成分則僅只有一種型態,同時含有二種型態的Monacolin K之天然紅麴產品,才是最佳的選擇。

為驗證本產品的品質及功效,台北榮民總醫院教學研究部接受本公司委託進行功效評估動物實驗,實驗成果相當令人振奮,證明本產品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顯示天然的紅麴發揮了複合綜效,更可以長期服用,不會造成副作用。安可健紅麴系列產品提供消費者最佳的醫食同源、養生保健的紅麴,安心使用、永保健康。紅麴膠囊